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严明教职工纪律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和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全院教职工生命健康安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近日我院就严明教职工纪律,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下发通知。

 《通知》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校内佩戴口罩,禁止校内会客;做到非必要不聚集不聚餐,减少出入,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要坚持做到家庭、校园“两点一线”,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从家门到校门全程防护;倡导职工喜事缓办、白事简办,自觉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令,服从居住地疫情防控管理。二要继续实行教职工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准确掌握部门职工健康状况。处室、系部每日10:00前向学院综合协调组相关人员报告有无发热(包括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疑似症状)、跨省、市出行及医学隔离人员。三要继续实行跨市出行审批制度。职工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有特殊情况需要跨省、市出行者,需严格落实部门负责人初批和学院主要领导审批,同时向综合协调组专人报备后方可出行。严禁到中高风险地区。四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疫苗接种工作宣传引导,在“依法、依规、知情、同意、自愿”的前提下,组织动员未接种疫苗的职工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五要全面摸排人员行踪。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所辖职工行踪情况,排查10月19日以来有无到过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特别是在银基冰雪酒店住宿、停留情况的;有无来自或途径荥阳市贾峪镇滨湖社区的人员;有无与已公布的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有无到过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网上可查)。六要严格考勤管理。各部门负责人要及时掌握本部门人员出勤情况,及时了解缺勤人员缺勤原因,因有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疑似症状缺勤的要及时上报。

 《通知》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负总责,要再次提高对本部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强化本部门职工疫情防控工作和信息统计上报的管理,对于违反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教职工,学院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如违反国家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受到司法或公安机关处罚的,学院将依据相关规定予以处分。

《通知》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守“立德树人”理念,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各部门负责人要起好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筑牢我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严明教职工纪律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4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