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11月12日下午,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一楼顺利召开。为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学工部副部长金志利,院团委老师及7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在主会场现场参加大会,各系团总支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戴口罩、隔位分散在7个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参与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安阳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发来的贺信。

 金志利部长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生会工作的老师和学生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广大青年学生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第二,要继续加强团组织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各级团组织和共青团干部要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团建抓创新。第三,各级学生代表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第四,全体学生代表要密切联系实际,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梁君宇同学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书写新时期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研究部署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努力方向和主要任务。

七个分会场的与会代表们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经过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主席团。

闭幕式上,金志利部长指出,学生会职责在于发挥思想引领,在于服务同学,在于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他对新一届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在团结奋进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要根植同学成长需求,秉持服务精神,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三要推进学生会改革纵深发展,坚持从严治会,在锐意进取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弦歌不辍续新调,薪火相传启征程。本次学代会的召开适逢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奋发有为,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在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中激扬梦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谱写青春华章!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我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43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