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招生章程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对象、专业和计划

(一)招生对象:

已通过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和对口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报名,未被统一高考、对口招生等其他类型的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录取的考生。

(二)招生专业和计划。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制

总计划

护理

620201

3

29

护理(老年护理)

620201

3

9

助产

620202

3

9

老年保健与管理

620811

3

9

社区管理与服务

690104

3

9

老年服务与管理

690301

3

9

护理(英语护理)

620201

3

9

护理(日语护理)

620201

3

9

护理(德语护理)

620201

3

9

心理咨询

620804

3

9

健康管理

620801

3

9

口腔医学技术

620405

3

9

护理(口腔护理)

620201

3

9

医学影像技术

620403

3

9

康复治疗技术

620501

3

9

药学

620301

3

9

医学检验技术

620401

3

9

医学营养

620802

3

9

食品检测技术

590105

3

9

药品经营与管理

590301

3

9

合计

200

 

 

备注:1、暂定总计划200人,其中参加2020年统考的高中生计划为70人,参加2020年河南对口升学的对口计划为70人,未参加2020年统考且有会考成绩的高中生的计划为40人,其他考生计划为20人。后期根据统考录取结束后剩余计划进行适当增加。

  2、各类别和各专业计划可能会根据报考人数作适当调整。

(三)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

考生请20209159时至917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志愿填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一所高校志愿,并可以进行不超过两次的志愿修改,以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为准。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补报和更改,提醒广大考生按时认真填报志愿。

(四)准考证领取

时间:2020923日上午8:0011:30。地点:学院招生处(护理实训楼1楼护士站旁边)。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单招考试工作在省教育厅和省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按照国家教育考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2020年度报名我校单独招生考试的学生考试录取方案如下:

1.参考高考的高中生和参加高考的对口生:免试,成绩以高考考试成绩为准;

2.未参加高考且有会考成绩的高中生:免试,成绩以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全部科目)原始成绩为准;

3.其他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职业技能测试为现场测试,满分为100分。测试时间安排如下:

2020年河南护理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安排

考生类别

考核项目

时间安排

其他考生

职业技能测试

92314:30——

三、录取

(一)     录取原则。

1.具有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成绩但未参加2020年统一高考的应、往届高中生,从高分到低分按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成绩录取,同分的考生按语文、数学、英语成绩进行依次排序,择优录取。

2.参加2020年统一高考的高中生和对口生。分类别从高分到低分按统一高考成绩录取,同分的考生按语文、数学、英语成绩进行依次排序,择优录取。

3. 其他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职业技能测试,按照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统一高考成绩录取。

考生所报第一专业为录取专业。拟录取考生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即正式录取,学院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上报省招办审核备案。

(二)被录取学生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招生录取的学生所颁发的毕业证一致,上学期间享有同等待遇省招办负责在全国普通高校网上录取系统中核准高校录取数据,认定考生录取资格,办理相关录取备案和上报手续。

(三)体检要求:以高招体检数据为依据,所有考生身体指标应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对在规定期限内不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不予办理录取手续。需要说明的是,我院开设的医学类专业,对颜色辨别能力要求较高,建议色盲色弱的考生谨慎报考。

四、收费标准

学费按物价部门审定标准执行,各专业学费均为4800/年;住宿费600/年,教材费700/年(多退少补)。

五、违规处理

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省教育厅。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护理职业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招生章程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42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