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临床医学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适合本地区医药卫生事业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人文素质和健全的法律意识,掌握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预防能力和急危重症的初步处理能力,毕业后能在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从事医疗、保健、预防、康复、计划生育和健康教育“六位一体”的综合卫生服务的实用型卫生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1、专业基础课。主要有人体解剖学(含局解)、组织学与胚胎学、医用化学、医学遗传学、生理学、病理学(含病理生理学)、生物化学、医学微生物与免疫学、药理学。
      2、专业技能课。主要有诊断学(含影像诊断)、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中医学、预防医学、传染病学、急诊医学、眼耳鼻喉口腔科学、全科医学概论、康复医学、精神病学。专业核心课程为人体解剖学(含局解)、生理学、病理学(含病理生理学)、药理学、诊断学(含影像诊断)、内科学、外科学、妇产科学、儿科学等。
       就业去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民营医疗机构的临床助理医师、村卫生室临床助理医师、社区卫生服务站临床助理医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临床医学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1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