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社区管理与服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社区医学、社区信息化建设和社会管理学等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坚实的理论基础知识,较高的社区信息化建设和资源策动等职业技能,高尚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人文社会科学知识,毕业后能胜任社区管理的岗位,为社会发展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
      (1)专业基础课:西方经济学、公共管理学、政治经济学、管理心理学、公共关系学、会计学基础、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市场营销学、社会保障概论。
      (2)专业核心课:社会调查与统计、社会工作概论、社区医学、康复医学、物业服务理论与实务、社区管理与服务、行政公文写作与实训、社区规划与发展、社区警务、现代信息服务技能训练、沟通技巧实训、美工技能实训、社区管理综合实训、电子信息管理实训。
      就业去向:面向各级政府的社会及社区管理机构,街道及社区居委会的管理及统筹工作,民政及社会福利,物业管理及家政服务机构的管理人员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社区管理与服务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1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