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药品经营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药品经营与管理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医药及医疗器械批发业及专门零售业的药师、医药商品购销员、仓储管理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药品营销药品经营质量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专业课程:
    (1)专业基础课:医学统计学、人体结构与功能、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天然药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
     (2)专业核心课: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市场营销、医药企业管理、药学服务实务、药品储存与养护、医药电子商务、药品经营管理法律实务。
    (3)专业拓展课程:老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 
     就业去向:药品营销、药品采购、药品储运、行政管理、药店经营、电子商务、药品经营质量管理。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药品经营与管理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12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