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市卫生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安阳市卫生学校 > 就业安置

就业安置

【要闻】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安阳市卫生学校  
 12月21日上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一楼召开。院长郭茂华、副院长王家桥出席会议,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学工人员、各系就业专干、全体2021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艳芳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家桥首先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受国内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院全体就业工作者聚力攻坚,在逆境中前行,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位居全省前列,出色完成了工作目标。王院长对全体就业工作者,尤其是2020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随后,院长郭茂华指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必须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校人才培养为主线,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他要求各系部深入学习教育部、教育厅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形势培训。要讲透政策,大力宣传中央和我省出台的系列政策措施,要给足信息,实现岗位信息、政策信息与毕业生的个性需求“无缝对接”二是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鼓励学生自联实习。充分挖掘各方资源,深入整合校内资源,集聚教学、科研、实践诸要素,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加油三是高平台实习,促务实就业。对好高骛远的毕业生,要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点对点地沟通引导,促使毕业生树立不是找一个饭碗,而是找一份事业的信念四是先就业,后择业。对于“慢就业”“懒就业”的毕业生,要有针对性地提供一些接触行业、接触社会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认识自我,不能让“慢就业”变成漫无目的五是正确引导专升本,加强自我评估。要把专升本历年的报名人数、录取人数、录取率准确告知毕业生,在科学分析自身学习程度的基础上,理性报考。六是加强校内专升本和护士资格考试培训。通过举办校内专升本、护资培训班,科学指导我院涉考学生备考,积极助力涉考学生备战专升本、护资大考,提升录取率
图片

图片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后我院各部门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就业工作责任,贯彻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形成全员关心的就业的工作氛围,促进我院毕业生及早实现就业,确保我院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副院长王家桥和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就业统计工作责任书。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要闻】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大会
本文地址:http://12363-qw.hnszzxx.com/news/itemid-1543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